部门简介

压缩软件( 7-Zip,WinRAR)

全新的 LZMA 算法加大了7z格式的压缩比支持格式: 压缩 / 解压缩:7z, XZ, BZIP2, GZIP, TAR, ZIP 仅解压缩:ARJ, CAB, CHM, CPIO, DEB, DMG, FAT, HFS, ISO, LZH, LZMA, MBR, MSI, NSIS, NTFS, RAR, RPM, UDF, VHD, WIM, XAR, Z 对于 ZIP 及 GZIP 格式,7-Zip 能提供比使用 PKZip 及 WinZip 高 2-10% 的压缩比 更完善的 AES-256 算法 7z 格式支持创建自释放(SFX)压缩档案 集成 Windows 外壳扩展 强大的的文件管理 强大的命令行版本 支持 FAR Manager 插件 支持 74 种语言 7-Zip 适用于 95/98/ME/NT/2000/2003/XP/Vista/7。7-Zip 并且有面向 Linux、Unix 平台的命令行版本。

文件大小:1M 点击下载:7zip.exe

 

WinRAR是一个文件压缩管理共享软件,由Eugene Roshal(所以RAR的全名是:Roshal ARchive)开发。首个公开版本RAR 1.3发布于1993年。Pocket RAR是为Pocket PC平台发布的免费软件。它是仅有的几个可以读写RAR文件的软件之一,因为它保留版权。

文件大小:1.2M 点击下载:wrar380sc.exe

文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