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门简介

如何快速开始网络授课?

原材料:电脑、瞩目软件

适用范围:适用于小班教学,大课建议使用MOOC平台

使用流程

1、安装软件,访问https://zhumu.com/,进入“下载”页面,根据电脑操作系统类型下载并安装;

2、注册用户,打开瞩目软件,用手机号码注册一个个人账号,登陆账号进入会议系统;

3、点击开启会议(如下图),进入视频会议画面;

4、邀请学生,有两种方法(推荐方法一):

方法一,将视频画面左上方的数字(会议号)发给学生,学生打开自己的瞩目软件通过会议号即可加入;

方法二,点击“邀请”,随后点击“复制邀请信息”,通过微信发送给学生。

5、展示课件,先在电脑上打开需要展示的课件,然后点击画面下方“共享屏幕”,找到要共享的课件,点击右下角“共享屏幕”,此时学生看到的画面即为课件,通过点击“停止共享”可结束共享屏幕。

注意事项:为保证授课效果,教师可通过点击“管理参会人”进行“全体静音”(会议发起人除外)。

帮助文档:更多帮助文档,请访问http://help.zhumu.me/h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