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门简介

音频播放软件(Foobar2000,千千静听)

Foobar2000 是 由以前专门为Winamp写插件的 Peter Pawlowski 编写的一个革命性的高级音频播放器。Foobar2000之所以出现在于他不满于Winamp 2.x的插件体系架构和更倾向于图形、皮肤的发展方向的Winamp3 。Foobar2000值得关注的在于他良好的体系架构。除了重要的音频管道以外,播放器所有功能部件均是模块化的。可视化的核心由一个插件提供,即使使用了不同的接口界面。

文件大小:3M 点击下载:foobar20000.9.6.exe

 

千千静听(英文名称:TTplayer,TT即“Thousand Tunes”)是百度的一款支持多种音频格式的纯音频媒体播放软件。最早由中国大陆上海人nanling(郑南岭)开发。目前的版本是5.7正式版,有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两种语言版本。更新功能: 1、更换一款精美默认皮肤。2、解决关闭软件进程退出慢的问题。3、修改最小化换肤时部分面板隐藏的bug。

文件大小:3.8M 点击下载:ttpsetup_5712.exe

文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