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门简介

输入法软件(搜狗,谷歌输入法,万能五笔)

搜狗拼音输入法是2006年6月由搜狐(SOHU)公司推出的一款Windows平台下的汉字拼音输入法。搜狗拼音输入法是基于搜索引擎技术的、特别适合网民使用的、新一代的输入法产品,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备份自己的个性化词库和配置信息。搜狗拼音输入法为中国国内现今主流汉字拼音输入法之一,奉行永久免费的原则

文件大小: 17M 点击下载: sogou_pinyin_50s.exe

谷歌的拼音输入法,有五大特色: 智能输入:选词和组句准确率高,能聪明地理解您的意图,短句长句,随想随打。时尚语汇:海量词库整合了互联网上的流行语汇和热门搜索词。个性定制:将使用习惯和个人字典同步在 Google 帐号,并可主动下载最符合用户习惯的语言模型。一个跟您走的个性化输入法。丰富扩展:提供扩展接口允许广大开发者开发和定义更丰富的扩展输入功能,为谷歌拼音输入法带来无限可能。多彩体验:在重要节假日、纪念日显示 Google 风格的徽标。利用输入仪表盘实时显示准确率,速度等参数。让打字更有趣。

文件大小: 10M 点击下载:GooglePinyinInstaller.exe

 

 

万能输入法的万能系列产品,是万能产品“万能快笔”、“万能五笔”、“万能英译中”、“万能拼音”、“万能笔画”之一,软件发明人邓世强。万能输入法起步于“音形码”又叫“快笔”,其名来源于其输入速度较“快” 。 发展到现在称之“万能快笔”。在原理与实践上均优于五笔字型,“五笔字型”的优点在于重码少、速度快,但缺点不但对汉字的拆分非常复杂,而且难学易忘。“快笔”其精华在于易学好用,而且录入速度比五笔字型还快。

文件大小:15.8M 点击下载:wnwb_782.exe

文件下载: